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普發6000「登記失敗」拿嘸錢 3方法輕鬆挽救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2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2 13:54
普發6000登記入帳人數已破780萬人。(圖/胡瑞麒攝)
普發6000登記入帳人數已破780萬人。(圖/胡瑞麒攝)

普發6000累計至今(2)日下午1時登記人數已破780萬人,許多民眾已經搶先收到,但也有民眾查詢登記結果時發現「入帳失敗」、「帳號核驗失敗」,遲遲沒拿到錢。數位部指出,有3種方法可以挽救,包括重新登記,或之後改到ATM、郵局臨櫃領都行。

更多新聞:快刷簿子!渣打銀6000今入帳 留意「行政院發」字樣

 

數位部指出,連假期間,有超過1000萬人的6000元交易需要透過金融機構入帳,請大家耐心燒等,各金融機構銀行將會陸續入帳;直接入帳及首波登記入帳的民眾,只要資料帳號無誤,會陸續在4月6日至10日期間,完成入帳,若沒收到入帳通知,可到官網「https://6000.gov.tw」查詢登記結果。

更多新聞:快訊/連假出遊快加油!明「汽柴油雙漲」 價格曝光

查詢結果若是「已完成登記,帳號核驗中」及「登記完成,將於近日入帳」,表示領取資格已檢核完成,帳號資料送銀行核驗及入帳處理中。因為適逢連假,請耐心等待您的銀行完成帳號核驗,無誤就會進行撥款。
 

登記入帳失敗有3方法可挽救。(圖/數位部)

但如果出現「入帳失敗」或「帳號核驗失敗」怎麼辦?數位部提供3種方法挽救
1. 請重新登記(確認個人資料與帳戶資料正確,或可以試試改用同一人名下其他銀行帳戶)
2. 4月10日起,可至ATM領取現金
3. 4月17日起,可至郵局臨櫃領現


數位部指出,所有管道都開放至10月31日,不用趕都領得到;另也提醒,普發現金6000元領取管道有5種,只有「登記入帳」要先上網登記,其他欲使用ATM領取現金、 郵局臨櫃領取現金,以及是特定對象直接入帳,和特定偏鄉造冊發放民眾,都不需要上網登記。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登記入帳#6000#普發#現金#撥款#失敗#挽救#帳號核驗失敗#入帳失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778

0.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