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星宇股價大跌!投資客2天慘賠15萬 懊悔:怪自己貪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3 19: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3 19:49
星宇航空股價大跌。(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星宇航空股價大跌。(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星宇航空(2646)連6天飆漲,股價一度衝破50元,穩居航空股王,因此吸引不少散戶搶進。不過隨著專業經理人配偶申報轉讓,星宇股價一夕暴跌,令許多「買在頂樓」的投資客欲哭無淚。就有一名網友表示,自己因為沒有及時停損,慘虧15萬,讓他後悔莫及,只能怪自己太貪心。

網友22日在「當沖勒戒所」PO文指出,前幾天星宇飆破50元時,他心想還會繼續漲,便動了貪念,想再賭一把賺更多。孰料,前一天還在開心第二天卻風雲變色,22日股價下跌17.1%,以34.85元作收。而根據他曝光的對帳單可見,他手中共持有10張星宇股票,卻慘賠高達15萬1987元,推估應是買在前幾天的50元高點。

 

原PO兩天陪了15萬。(圖/翻攝自「當沖勒戒所」)

對此,該網友也無奈感嘆:「嚴守紀律、注意風險一向是我的座右銘,一個貪讓我在第二天不停損,等到今天才後悔莫及。」雖他自己也表示,這一切後果只能怪自己太貪心,但被「當韭菜割」,短短兩天慘賠15萬,還是讓他很心痛。

貼文曝光後,很快引來網友議論,「就跟你說了,人多的地方不要去」、「本機遇上高空亂流 請各位旅客綁好安全帶」、「陪你去看流星宇落在這地球上」、「看你還敢不敢玩飆股」、「跟風當韭菜,被割剛好!」、「這禮拜進場的都傻盤子」。

 
星宇航空創辦人張國煒。(圖/星宇提供)

事實上,除了該名網友,也有不少股民表示自己慘被套牢;更有人透露自己「一天賠了900萬」,不知該如何向家人坦承。而現在也有人在臉書成立了「星宇航空套牢自救會」,社團人數多達4200人,可見這波「亂流」讓許多人受到影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星宇航空#當沖勒戒所#股票#投資#貪心#航空股#星宇#自救會#對帳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0892

0.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