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食材、人力成本持續上升 瓦城:目前沒有漲價計畫

責任編輯 林弘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9 16: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9 16:37
瓦城表示目前沒有漲價計畫。(圖/TVBS資料畫面)
瓦城表示目前沒有漲價計畫。(圖/TVBS資料畫面)

因應人力需求大幅提升,瓦城泰統今天宣布成立服務管理學院,首度亮相的瓦城總經理廖梅淳表示,上任KPI就是期望能帶動瓦城淨利提升,雖然成本持續上升,但目前沒有漲價計畫。

年末聚餐與旅遊旺季到來,加上境外旅客逐漸回流,餐飲業迎來顯著業績成長,人力需求大幅提升,瓦城泰統集團今天宣布成立「瓦城泰統服務管理學院」,董事長徐承義攜手新上任的總經理廖梅淳共同出席。

 

廖梅淳受訪表示,和徐承義原是認識20幾年的朋友關係,徐承義期望借重她過去在國際媒體的高階管理經驗,強化溝通並為品牌增值,雖然算是「餐飲業新生」,但也能透過管理不同產業的眼光與瓦城互補。

瓦城集團先前宣布併購「樂子」,瓦城持股51%,廖梅淳表示,樂子預計於明年1月3日正式併入,但合併效益未必會在第1季財報顯現。她強調,投資樂子是認為它是一個小而美的好品牌,希望雙方合作可望發揮更大的綜效。

針對接任總經理的KPI(關鍵績效指標),廖梅淳坦言,就是期望能提升瓦城的淨利。媒體詢問,在明年食材與人力成本不斷增加的情況下,瓦城是否還有漲價的計畫,她回應目前沒有討論。
 

瓦城泰統集團成立至今,已藉由「廚藝管理學院」與獨創「十一級廚務臂章制度」培養廚藝人才,今天宣布成立瓦城泰統服務管理學院,將工作項目從基本桌邊服務、點餐銷售至進階專職領台,皆以系統化、階段式進行訓練。

瓦城說明,瓦城泰統服務管理學院將依據公開透明的訓練考核制度,每月每季定期舉行,通過訓練考核後即可晉升,每年最高可達10%至35%的調薪幅度。(中央社)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財經要聞

#瓦城#漲價#餐飲業#人力#資源#成本#上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0887

0.2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