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防被迫收購推特!馬斯克賣「近70億美元」特斯拉股票

責任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0 19: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0 19:38
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最新文件,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賣出價值近70億美元特斯拉股票。馬斯克表示,若他在與社群媒體推特的官司中敗訴,這筆資金可支應收購推特所需的440億美元。

綜合法新社與路透社報導,根據美國證券管理委員會(US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官網昨天公布的文件,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在8月5日至8月9日期間出售約790萬股特斯拉股票,價值近70億美元(約新台幣2102億元)。現在他仍持有1億5504萬股。

 

世界首富馬斯克昨晚在推特(Twitter)發文說:「如果(希望不會是這樣)推特強迫讓這筆交易完成,而有些投資夥伴又無法出資,那麼避免到時候緊急出售特斯拉股票就變得非常重要。」

馬斯克也表示,如果推特的交易案沒有成功,他會再把特斯拉的股票買回來。

馬斯克今年4月同意收購推特,7月卻宣布放棄。
 

馬斯克放棄收購遭推特提告;他在7月29日對推特提出反訴,指控推特詐欺,稱在他同意這筆440億美元的收購案之前,推特在公司的關鍵業務上誤導他。如今雙方的法律戰將在10月開庭審理。

此前,馬斯克才在4月賣出價值約40億美元的特斯拉股票,以籌措收購推特的資金。當時他在推特發文說:「今天之後,不會再進一步賣出特斯拉股票。」(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國#電動車#特斯拉#馬斯克#販售#股票#收購#推特#敗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1103

0.2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