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防疫險拖垮? 和泰產險將賣大樓付理賠金

責任編輯 汪奕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5 10: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5 10:25
和泰產險最新揭露,公司共承保75.4萬件有效防疫保單。(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和泰產險最新揭露,公司共承保75.4萬件有效防疫保單。(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和泰產險董事會今天作出3大決議,第一是決議擬處分不動產;第二是莊瑞德請辭總經理,由副總經理顏思齊代理總經理;第三,規劃8月17日召開股東臨時會,將修正公司章程,提高資本額,為增資作準備。

和泰車今天代子公司和泰產險公告董事會3大決議,第一是和泰產擬處分不動產;第二是和泰產將在8月17日召開股東臨時會;第三是莊瑞德請辭總經理,由顏思齊代理總經理,後續依法聘任總經理,再報請主管機關核准。

 

和泰車4日代子公司和泰產險發布重大訊息,莊瑞德請辭和泰產險總經理職務,於7月14日生效,為此波防疫險之亂以來首位下台的產險總經理,引起業界關注。

根據和泰產向金管會保險局通報,莊瑞德是因個人因素請辭。

和泰產險最新揭露,公司共承保75.4萬件有效防疫保單,承保量為業界前6大,理賠金額達新台幣9.9億元。
 

業界人士推測,和泰產決議處分不動產,應是先預備後續可能理賠潮,先賣樓變現;可能處分的標的,不排除是位於忠孝西路的大樓。

和泰產已收回部分權益項下重大事故準備金,公司評估應會在下半年啟動增資,預計8月17日召開股東臨時會修改公司章程,即是要提高公司資本額,為增資作準備。(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和泰產險#董事會#顏思齊#莊瑞德#防疫保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0

0.0971

0.2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