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蘋果列觀察名單 鴻海:印度清奈廠外宿舍已改善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0 16: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0 16:10
鴻海聲明,清奈廠區外宿舍已完成改善。(圖/TVBS)
鴻海聲明,清奈廠區外宿舍已完成改善。(圖/TVBS)

鴻海印度清奈廠狀況備受國際媒體關注,且被蘋果列入觀察名單,鴻海今天下午聲明,廠區外宿舍逐一改善完成並獲得核准,歡迎員工逐步返回工作崗位。

鴻海集團的聲明說,近期在印度坦米爾那都省(Tamil Nadu)清奈市(Chennai)斯利柏倫菩德(Sriperumbudur)廠區外圍員工宿舍設施所發現的問題,集團已透過推動一系列措施改善,與此同時也優化為員工所提供的服務內容。

 

鴻海指出,為確保類似情況不會再次發生,集團除了導入改善措施之外,也建立嚴謹的查核系統,以確保員工可以隨時以具名或匿名方式提出任何問題。

鴻海表示,隨著廠區外的宿舍逐一改善完成並獲得核准,將歡迎員工逐步返回工作崗位,並將作為員工的後盾,感謝員工們在宿舍改善期間的耐心等待。

鴻海位於清奈市郊區斯利柏倫菩德地區的iPhone組裝廠,去年12月中旬因超過250名員工食物中毒而爆發員工抗爭,鴻海於同年12月18日暫時關廠改善問題。
 

蘋果(Apple)公司之後調查發現,鴻海這座工廠的若干員工宿舍與餐廳不符標準,於是將當地廠區列入觀察名單。(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鴻海#清奈廠#印度#蘋果#觀察名單#食物中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9

0.3147

0.4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