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球央行總裁評比出爐 楊金龍與鮑爾同拿「A-」


發佈時間:2021/09/03 11: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3 11:20
央行總裁楊金龍。(圖/中央社)
央行總裁楊金龍。(圖/中央社)

環球金融雜誌(Global Finance)2021年全球主要國家央行總裁評比出爐,台灣中央銀行總裁楊金龍與美國聯準會主席鮑爾(Jerome Powell)一同拿下「A-」的成績。

楊金龍2018年2月26日上任,在2019、2020年拿下最高榮耀「A」級的評比成績,今年雖然未能「連3A」,但在全球央行總裁評比中,仍屬前段班。

 

根據環球金融雜誌評比,今年拿下「A」級有10位,分別是巴西、保加利亞、加拿大、智利、中國、捷克、埃及、歐盟、科威特、摩洛哥等央行總裁。

獲得「A-」評比的央行總裁有11位,除了美國聯準會主席鮑爾、台灣央行總裁楊金龍,還有哥倫比亞、喬治亞、以色列、馬來西亞、墨西哥、紐西蘭、巴拉圭、卡達、南非。

環球金融雜誌針對主要國家央行總裁進行貨幣政策表現評比,評分標準從A到F,A代表「優異」的最高榮耀,F代表「不及格」,評比標準包括通貨膨脹控制、經濟成長、貨幣穩定與利率管理等指標。(中央社)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央行總裁#楊金龍#央行#鮑爾#聯準會#評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768

0.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