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鼎-KY自費疫苗接種 9月底拚100%覆蓋率


發佈時間:2021/09/01 10: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1 10:05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泰鼎-KY宣布,近期自費購買COVID-19疫苗安排員工接種,9月底前可望達成員工疫苗覆蓋率100%的目標,泰鼎-KY並配合泰國政府規畫並建置Apex沙盒計畫,進一步保護工廠營運及員工安全。

生產基地位於泰國的PCB大廠泰鼎-KY指出,延續去年的口罩生產政策、今年7月以來實施的自主隔離政策(FAI & FAQ)規措施,近期泰鼎-KY自費購買疫苗並安排員工接種,更進一步響應泰國政府沙盒計畫擬定相關政策。經由員工自身保護力的提升與外在環境的防護升級,以維持生產營運穩定如常。

 

泰鼎-KY說明,本週已依合乎規定的管道,向泰國醫院申請自費為員工施打疫苗,預計可以取得至少1.3萬劑疫苗;待核准程序完成後將於9月第2週為全體員工施打第一劑,於9月第4週完成第二劑的接種,9月底前可望達成疫苗覆蓋率100%的目標,為員工及工廠增添基礎防護。

除推動積極疫苗政策保護員工健康外,泰鼎-KY也持續進行ABS生產密封泡泡,在「就地生產、就地休息、就地吃飯」的方針下,安排員工住廠、照顧三餐食宿並定期進行核酸檢測篩檢,以降低員工通勤往返的風險,並提高工廠生產力。

另外,泰鼎-KY配合泰國政府,規畫並建置Apex沙盒計畫(Apex Sandbox Project),進一步保護工廠營運及員工安全。Apex沙盒計畫將憑藉良好的動線規畫,建置完善的確診者收治及高風險員工隔離措施、透過機器人等高科技的運用,同時兼顧隔離者的生活機能及支援人員的健康安全、並加入太陽能板節能設計使沙盒能源供應自給自足,預計今年10月中就可以正式啟動使用。
 

泰鼎-KY強調,深耕泰國20餘年,管理團隊向來非常重視員工,藉由一系列的防疫規劃及實施,在疫情下,穩定公司各廠的生產產能,確保營運不受重大影響。

此外,泰鼎-KY並說明,泰國北欖府淹水影響當地電子業工廠營運,由於泰鼎-KY位於龍仔厝府,未有任何影響。(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泰鼎-KY#疫苗#自費#接種#員工#泰國#新冠肺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0

0.0811

0.2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