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鴻海連4年獲全球百大創新機構獎 拚智財管理轉型


發佈時間:2021/02/24 10: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4 10:21
鴻海集團。(圖/TVBS)
鴻海集團。(圖/TVBS)

鴻海今天獲頒科睿唯安全球百大創新機構獎(Clarivate Top 100 Global Innovators),集團指出這是台灣唯一連續4年獲此殊榮的私人企業,積極布局智財管理與策略轉型。

鴻海集團指出,這代表集團提升專利品質,邁向F3.0轉型升級之路,從「勞力密集」轉型「腦力密集」的推動方針,獲得肯定。

 

鴻海董事長辦公室智權組主任林忠億表示,鴻海40餘年持續投入無形智財並不斷優化改進,也是鴻海提供國際客戶服務的競爭力核心。

展望未來,鴻海除了持續推動創新的企業文化,為了讓集團研發成果發揮更大影響力,也開始對智財管理與布局策略轉型。

為發揮整合綜效、減少重覆研發、活化智財資產、深化新技術布局,鴻海集團在2020年開始以董事長辦公室智權組,協調各事業群與關聯子公司的智財管理單位,並針對產業情勢與集團發展方針,研擬與實施多種新措施,包含新的智財獎勵機制等。
 

科睿唯安(Clarivate)是全球資訊服務提供者,今天發表2021年全球百大創新機構報告,指出今年10連霸獲選入列的機構共有29間,其中上市28間公司市值在過去6年間成長幅度,超過道瓊工業指數和標普500指數(S&P 500),並創造近2.5倍的成長率。

台灣今年共計5間機構獲選,與韓國並列全球第3,僅次於美國和日本,創下歷史新高;上榜機構包含工業技術研究院(ITRI)、鴻海集團、廣達電腦,以及首度進榜的華碩電腦和金寶電子。(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鴻海#智財管理#百大創新機構#轉型#企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1

0.0787

0.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