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預測蘇貞昌下場 他爆蔡英文卸任後「反抗民進黨」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1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1 12:52
蔡英文多次讚賞蘇貞昌施政結果。(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蔡英文多次讚賞蘇貞昌施政結果。(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曾預測總統蔡英文會因疫情關係,不讓行政院蘇貞昌下台,豈料他預測神準,蔡英文出面替蘇揆闢謠並大讚守住疫情有功;謝龍介在TVBS節目《新聞大白話》再度爆料,蔡英文2024年卸任後會籌劃另一股「英系勢力」,籌組政黨並扶植黨外力量抗衡。

由於政界屢次傳出蔡英文打算撤換蘇貞昌,倒閣及內閣改組的聲浪再起。對於傳聞,謝龍介曾分析,蔡英文為了防止民進黨內各派系利益鬥爭擴大,如果過年前換掉蘇貞昌會不利疫情控制。豈料蔡英文出面闢謠傳聞,多次感謝蘇貞昌在各項艱難挑戰中全力以赴,成功守住新冠肺炎、非洲豬瘟疫情,施政結果讓全世界羨慕。

 

謝龍介在TVBS節目《新聞大白話》表示,有消息人士向他透露重要消息,表明蔡英文正在扶植黨外力量,2024年卸任總統後可能會遵循前總統李登輝的模式,從近期蔡英文下令黨部要全面支援黃捷遭罷免就可以看出,想要收編不同世代的黨外勢力,並扶植壯大藉此分掉民進黨基本盤,資源也跟著分掉。

此外,蔡英文曾在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案前夕,向黨部喊話不能像過去一樣坐視不管,應該要積極聲援黃捷,呼籲地方所有黨部動起來。在民進黨大力支持下,黃捷罷免案同意票5萬5261票(45.8%),不同意6萬5391票(54.2%),罷免案不通過,黃捷留任高雄鳳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政局風雲

#蔡英文#謝龍介#蘇貞昌#倒閣#李登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10

0.2127

0.4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