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睡遲!把握金牛年「求財最旺時機」 2招財源滾滾來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1 10: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1 10:31
廖美然建議初一卯時可至住家附近土地公廟或財神廟拜拜。(圖/廖美然提供)
廖美然建議初一卯時可至住家附近土地公廟或財神廟拜拜。(圖/廖美然提供)

熬過被疫情肆虐、各行各業衰退的2020庚子鼠年,踏入2021辛丑牛年,不少人都盼望能一掃陰霾、振興經濟。知名命理師廖美然指出,今年是正港的「金牛年」,也是所謂的「財庫年」,因此今年求財就顯得格外重要,她也特別教戰「2項秘招」,把握正月初一上午的最佳時機求財,有機會旺整年。

知名命理師廖美然。(圖/廖美然提供)

 
「丑」代表土、「辛」代表金,廖美然指出今年辛丑年為「土生金」的財庫年,因此求財格外重要,倘八字地支裡有「丑、辰、未、戌」,這些就屬於財庫。她還提到,今年求財的好時機就在正月初一的卯時(上午5至7時),是求正、偏財的最佳時間點,而土地公主偏財,一定要去拜拜。

至於拜拜時要準備什麼?廖美然建議可帶五果(鳳梨、香蕉、棗子、蘋果、桔或橘子)、花生(土地公愛吃),以及一個海綿蛋糕(代表財庫,不要有洞或奶油),到住家附近的土地公廟或財神廟祈求,與自身更加貼切。

想要有人緣的話,可以帶一些巧克力;若是情侶或夫妻,則可帶2瓶小罐的蘋果西打或維他露P,祈求人氣、財氣和運氣,並在初一當天喝完,廖美然提醒,「不要買太大瓶,喝不完洩氣!」此外,最好也攜帶一些土地公的發財金,再擲一個聖筊,「這個運就到了!」

 
廖美然建議可準備168元的錢幣自製「發財水」。(圖/廖美然提供)

此外,廖美然也教戰如何在家自製「發財水」,建議準備168元的錢幣,包括50元硬幣1個、10元硬幣10個、5元硬幣2個和1元硬幣8個,於正月初一卯時將洗淨的錢幣放入鍋中煮15至20分鐘。待水冷卻後,將錢幣及煮好的發財水,裝入圓形瓶罐中,放置在家中的財位既可。今年正財位在西方,由於煮來的發財水屬偏財,放置在西方等同於正、偏財都有了。

廖美然解釋,發財水只要不放在廁所地上,其他任何地方都可以放,包括有放存摺的抽屜、辦公室或客廳櫥櫃皆可。擺放一整年,到明年可再煮新的補進去,但她提醒隔年錢幣一定要換新的,將168元拿出來以錦囊福袋裝起來,它就會是「可生錢子的錢母」,而舊的發財水則可噴灑家中花朵、盆哉,帶來「財氣」!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開啟小鈴鐺 TVBS YouTube頻道新聞搶先看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財庫#新年#拜拜#發財水#錢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76

0.1322

0.3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