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超級財報周登場炒熱概念股 財經專家教你搶先布局術!

記者 財經大白話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2 15:59

隨著時間進入10月中下旬,又來到美國企業一季一度的超級財報周。在《財經大白話》節目中主持人翟翾提到,美科技股超級財報周即將登場,下周先由特斯拉、英特爾等打頭陣。而台股供應鏈也跟著看俏。
 
 


對此財經專家黃世聰表示最近公布的特斯拉連續獲益,讓市場十分驚艷。像聯嘉、同致等特斯拉概念股可以多加留意。另外,在台灣的第三季季報方面,像是台積電、聯電、聯發科因九月營收表現亮眼,應該是會有好表現。最後是面板相關股友達、群創。由於進入旺季之後包括在iPhone的出貨增加,加上明年有奧運、後年有世足賽等大型運動比賽,大尺寸電視出貨增加,值得大家逢低時多加觀察。
 


 
財金教授謝晨彥則提到科技股相關產業都需要使用晶圓,然後需要代工,還咬有設備及通路。像是晶圓相關的台勝科、環球晶,代工相關的台積電、聯電,設備相關的漢唐,以及通路相關的聯強及大聯大都值得大家留意。
 


而資深分析師邱敏寬表示以美國財報周來看,看好矽晶圓及電動車相關概念股。像是華邦電就有傳出蘋果要將原本預計交給兆易創新的NOR Flash訂單,將全數改下給華邦電。另外專家也指出在電動車相關,法人目前在買鴻海,但市場上最飆的是正達,可以待股價拉回找買點進場。

【財經大白話】快來訂閱➔ https://bit.ly/2sfYMsd
●按讚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vbs56fortune/  每週一至週五下午13:00,YouTube頻道、電視TVBS 56台同步直播
●TVBS官網:http://www.tvbs.com.tw/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財經大白話#翟翾#黃世聰#謝晨彥#邱敏寬#台股#美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0

0.0792

0.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