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侵門踏戶!26隻猴入侵校園 搶學生早餐

記者 廖凡漪 / 攝影 黃國鈞 蔡松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1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1 19:32

真的是侵門踏戶!雲林淵明國中,突然出現近30隻猴子,集體入侵校園,不僅攻擊學生搶早餐,被警衛拿沖天炮驅趕,還想闖進警衛室報仇,鄉公所推測,因為校園後方登山步道,長期有民眾餵食,但近日步道整修,才會集體跑下山搶食物,呼籲民眾,千萬不要再餵食猴子,以免養壞猴子習慣,甚至危害到校園安全。

圖/TVBS

 
女學生正要走進校園,突然猴子跳到她身旁,作勢要攻擊。

校方人員:「牠(猴子)攻擊他啊。」

她嚇得一直往後,但猴子卻越來越多。

 
校方人員:「很近耶。」

後面有家長,看不下去開車,按喇叭驅趕。

校方人員:「連那個家長都觀察一下。」

圖/TVBS

警衛也為了保護學生,拿出沖天炮要嚇走他們,沒想到卻觸怒猴群。

校方人員:「從這邊,牠(猴子)一直在靠近,衝過來了,你有沒有看到衝過來了。」

他們往學生衝去後開始攻擊,有老師看到後,再次開車按喇叭驅趕,猴群才散去。

校方人員:「還好,還好我門關起來了。」
 

圖/TVBS

但猴群的下個目標是警衛室,就怕猴群開門衝進來,警衛嚇得趕緊拉上門,並且通知鄉公所。

學生:「早上就是很多猴子襲擊警衛室,(那有沒有嚇到?),有。」

淵明國中主任葉子勝:「整修的話可能影響到牠們棲息環境,山上食物目前可能是短缺的狀態,所以就大量的跑下來聚集。」

這群猴子出沒在雲林林內淵明國中,校方表示以前只有零星幾隻,但這次卻來近30隻,雖然鄉公所有請驅猴專員,但猴子見到人也不怕,還會接近恐嚇跟搶學生早餐,讓他們擔心學生安全。

 
林內鄉長張維崢:「跟學生搶奪他的早餐,這就是跟平日我們一直在宣導,不要來餵食牠們。」

鄉公所也承諾上學時間,加強派員巡邏及進行猴群驅趕,未來也會陸續替校方加裝防護設備,以確保有師生安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猴子#攻擊#棲息環境#餵食#驅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9

0.0587

0.1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