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選.雙11腳步近了!財經專家教戰陸股佈局守則!

記者 財經大白話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9 16:0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9 16:03

距離美國總統大選剩下不到3週的時間,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支持率領先幅度持續。在《財經大白話》節目中主持人翟翾提到,距離美選剩不到3周,根據專家指出:拜登勝選可能意味著美中關係降溫,有利兩國貿易,對陸股增添利多,但卻不利美元發展。亞太區基金經理人也推陸股、黃金對沖風險。
 
 


對此財金教授謝晨彥表示拜登對全球貿易自由化的態度是較明確的,也有助於降低彼此之間的關稅障礙。若是拜登當選對於美中關係的緊張狀態有大幅降溫效果。另外,大陸經濟數據轉好再加上啟動雙循環政策即將來臨的雙11消費力道值得期待。而大中華基金中有28檔漲幅超過四成,且表現最差也有11.31%,其中更是有兩檔漲幅超過五成,分別是安聯中國策略基金52.9%以及群益華夏盛世基金50.2%,績效亮眼。
 
財經專家黃世聰則是提到中美關係緊張絲毫不影響大陸民眾搶購蘋果新款手機,蘋果天貓旗艦店和京東自營旗艦店都瞬間遭到秒殺。而台灣也是一樣,今年的到貨量僅去年的六成,iPhone 12系列缺貨狀況最快要11月後才會緩解,有些手機款式甚至可能一路缺到明年2月。也因預購狀況佳台積電、大立光及鴻海受惠上漲。
 
 
另外,5G概念股也值得大家觀察有包括台積電、欣興、友訊、聯發科、精成科、智易、宏碁、建準、宏捷科、台燿、亞太電、立積等12檔。而PCB相關,如臻鼎-KY、欣興、燿華、華通、景碩、台郡、健鼎等大廠今年資本支出破千億,以ABF載板為投資主軸的欣興、景碩、南電也都值得大家多加留意。

【財經大白話】快來訂閱➔ https://bit.ly/2sfYMsd
●按讚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vbs56fortune/  每週一至週五下午13:00,YouTube頻道、電視TVBS 56台同步直播
●TVBS官網:http://www.tvbs.com.tw/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財經大白話#翟翾#謝晨彥#黃世聰#iPhone#拜登#川普#陸股#台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861

0.2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