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一天趕三州救選情?財經專家:15國僅台唯一支持川普!

記者 財經大白話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9 16:0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9 16:03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總統川普17日馬不停蹄到三個州造勢。在《財經大白話》節目中主持人翟翾提到川普連跑3州造勢,反觀對手拜登卻待在家裡,顯得有點老神在在。以前川普最愛酸拜登沒人愛看,沒想到上禮拜兩人幾乎同時段上市民開講節目,最會抓眼球的川普,收視率竟然輸給拜登,就連共和黨內都瘋傳川普想翻盤,除非丟氫彈,難道這次美國大選已經提前結束了?
 

 


對此財金教授謝晨彥表示對比川普跟拜登的競選行程兩者相去甚遠,川普卯起來一天跑三州造勢而拜登卻是在家。而現在共和黨內流行兩個字,叫做血洗。黨內議員容川普現在已經是白宮、參院雙殺,已無力回天,想要在這麼短的時間內翻盤,除非川普引爆氫彈。另外,上週五因暫停辯論,川普.拜登分別上節目隔空交戰,川普上里民大會節目,不僅反被主持人狂電。連收視率都輸給拜登。更可怕的是連自家人都跳船,最挺他的福斯新聞老闆梅鐸表示,川普防疫不利,政府團隊製造一波又一波危機。還說發生了這麼多事情之後,人民已經準備好,要迎接昏昏欲睡的拜登。而美聯社最新民調顯示,65%認為如果川普連任成功,美國人的價值分歧會更嚴重,連川粉本身都有四分之一這麼認為,川普的連任之路危機重重。
 
財經專家黃世聰則表示英國民調機構YouGov針對歐洲7國、亞太8國共15個國家,最挺川普的就是台灣人,約42%支持川普、30%支持拜登。但川普年初才與中國簽署貿易協議,新冠肺炎大流行時也讚揚中國防疫做得不錯,為何現今大打反中牌?專家指出有可能因為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3月曾聲稱疫情恐為去年到武漢參加世界軍人運動會的美軍所帶來,這讓川普徹底抓狂。而大家關心的兩岸局勢方面,有港媒披露,共軍在東南沿海部署東風17超高音速彈道飛彈,引發攻台聯想。但東風17射程更長,主要是要威嚇美軍基地。
 
 
萬寶周刊總編輯莊正賢則是提到美國總統大選結果跟股市息息相關。除了川普若是沒˙當選是不是無法延續經濟優先作風外,更應該聚焦在拜登當選要加稅的這項政策。而專家也提醒若是拜登當選,股市應該會是一個短空長多的走向,如在2023年美國仍然維持不升息的狀況,若是有大回檔會是一個很好的進場點。

【財經大白話】快來訂閱➔ https://bit.ly/2sfYMsd
●按讚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vbs56fortune/  每週一至週五下午13:00,YouTube頻道、電視TVBS 56台同步直播
●TVBS官網:http://www.tvbs.com.tw/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財經大白話#翟翾#黃世聰#謝晨彥#莊正賢#美股#川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833

0.2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