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時尚!中衛擴大海外布局 攜手寶格麗推精品口罩


發佈時間:2020/10/16 14:0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6 14:00
中衛攜手寶格麗推精品口罩。(圖/中央社)
中衛攜手寶格麗推精品口罩。(圖/中央社)

疫情帶動口罩等防疫品需求大增,中衛表示,今年營收有望近倍數成長,估全年營收逾新台幣10億元。另外,珠寶品牌寶格麗攜手中衛推出3款口罩,只送不賣,專供品牌VIP客戶。

台灣國際醫療暨健康照護展昨天登場,口罩大廠中衛營運長張德成接受中央社記者採訪時指出,雖政府再度開放口罩自由買賣,不過仍徵用約6成至7成產能;中衛每週產能約400萬片,每週徵用約266萬片。

 

受疫情影響,民眾對口罩、棉片等防疫品需求大增,張德成表示,去年營收約6.3億元,估今年將逾10億元,有望較去年將近翻倍成長。不過,因原物料成本飆漲,且配合加入口罩國家隊,先前連日趕工,員工加班人事費用大增,不少成本項目也是翻倍成長。

張德成指出,中衛經營比較保守,目前沒有上市計畫,以專注生產口罩醫療產品為主要目標。

在國際市場布局方面,中衛主管表示,中衛口罩已出口至香港、新加坡、美國、日本等地;其中,以往出口至日本的口罩多為代工產品,10月下旬將以「中衛」品牌正式進軍日本,進駐生活雜貨專門店LoFt。
 

中衛也與國際珠寶精品寶格麗(BVLGARI)合作,推出3款口罩,且只送不賣,寶格麗僅提供給品牌VIP客戶。張德成指出,寶格麗主動與中衛聯繫,因雙方在理念、設計想法契合,促成雙方合作,這也是中衛走向國際精品的第一步。

除了寶格麗,金馬獎執委會邀請中衛合作,首次推出金馬聯名口罩,預計將於11月在超商通路開賣。(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VBS每日熱搜榜

#口罩#防疫品#中衛#寶格麗#VIP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0716

0.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