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拒當病貓!財經專家:川普十月驚奇三部曲保大位?

記者 財經大白話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3 16:2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3 16:26

美國總統川普在12日重啟競選行程,首站佛羅里達州來到舉辦造勢集會。在《財經大白話》節目中主持人翟翾提到染疫後高調復出的川普,先昭告天下自己正式康復,快篩也出現陰性。再來天天舉辦真人造勢活動,連鐵粉的死活都不管。不過,選戰膠著的同時,國際出現倒戈的聲浪,傳出英國首相強生押注拜登勝選,連德國也希望拜登當選。眼看著川普的選情比病情還嚴重,川普這招重出發真的有用嗎?

 


對此財金教授謝晨彥表示川普勝選第一招是要求從周一開始到投票日為止,「每天的行程表都必須塞滿真人大型造勢」。第一場川普就來到重要的佛羅里達州,因許多共和黨人士直言川普若無法攻下佛州,勝選機率很低。且許多共和黨人也對國會選情感到憂心,認為即使川普勝選,共和黨還是可能輸掉參院。而川普一連串的荒腔走板、自我感覺良好,不僅讓2016年投票給他的選民想轉頭拜登。據傳甚至連英國首相強生內閣都認定川普總統連任無望,轉向押注拜登。另外,川普接受「雷傑納榮製藥公司」仍在實驗中的抗體雞尾酒療法,被治癒後說要免費提供給美國人民的「解藥」,也被藥廠CEO潑冷水。稱川普的病例是「個案」,而且劑量也沒這麼多。
 
而財經專家黃世聰提到川普勝選第二招是激化台海形勢,賣武器給台灣。根據路透報導,白宮要賣台灣三項軍售。川普頻打中國牌、外交牌對自身的選情幫助有限,但對他的金主、美國的軍火商幫助很大。不過這可能觸動大陸的敏感神經,解放軍明天要在古雷半島軍演,今天即派出空警-500繞飛金門海域偵蒐。連國台辦前副主任都喊要以「北平模式」拿下台灣,兩岸關係很有可能會影響未來國內經濟發展,這是國人需要關心的重點。

股市獅公李永年說川普勝選第三招是做多股市拚連任,大家都知道美國股市的表示是這次川普很重要的政績。選前他一定會傾盡全力把股市拉起,但反之若是落選,股市是否會有報復性的下跌,提醒大家注意。李永年說若是拜登當選短線上有可能出現回檔的走勢,回檔時建議投資人做進場抄底的動作,因明年之後經濟景氣行情可能會接續資金行情走出一波漲勢。

 
【財經大白話】快來訂閱➔ https://bit.ly/2sfYMsd
●按讚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vbs56fortune/  每週一至週五下午13:00,YouTube頻道、電視TVBS 56台同步直播
●TVBS官網:http://www.tvbs.com.tw/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財經大白話#翟翾#謝晨彥#黃世聰#李永年#川普#拜登#美國#總統#美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768

0.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