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性格大變"釀內戰危機?財經專家:川普像薩諾斯…

記者 財經大白話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7 17:0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7 17:00


確診新冠肺炎的美國總統川普,住院3日後出院返回白宮。在《財經大白話》節目中主持人翟翾說大家原本以為川普出院,危機就能解除了,沒想到這背後才是更大的危機,因為川普下猛藥可能會出現情緒波動、攻擊性,這些性格大變的嚴重副作用。先前大家一直以為川普亢奮的舉動,只想展現強人形象,現在知道可能全來自性格大變的副作用,也難怪長子小唐納也批評老爸太瘋狂了。川普瘋狂行徑一樁接一樁,現在竟然喊卡紓困案,一切等選後再說,但美國這些民眾有辦法撐得過這兩三個月嗎?加上現在已經有武裝民兵上街示威,川普是不是可能讓美國陷入內戰風險?
 
 


對此財經專家黃世聰表示川普使用重症病患才會使用的類固醇藥物地塞米松,可能出現情緒波動、攻擊性、混亂等性格大變的「嚴重」精神副作用。在川普出院後,不只是幕僚,現在連核武手提箱護衛、美軍高階將領都傳確診。黃世聰說川普猶如薩諾斯彈指一般,整個白宮跟美軍指揮鏈都可能因為川普拿下口罩及對染疫不以為意而瓦解。而川普染疫後的瘋狂行徑,連川普長子小唐納也看不下去,批評實在太瘋狂。除此之外川普突然宣布停止紓困方案協商不僅造成美股尾盤急殺,也衝擊到因疫情失業靠吃老本的民眾。美國也出現民兵組織全副武裝上街示威,再這樣下去真的會激化美國內部對立的情緒。
 
財經教授朱岳中則說到川普為連任反中打陸企已步數出盡,效果有限。進而轉為打軍事戰,但蓬佩奧訪日被問到大陸若要武統台灣,美國是否會出兵協防?蓬佩奧只回答會想辦法緩解緊張。這個不做任何承諾的態度,若是爆發戰爭美國真的會幫台灣嗎?值得大家思考。
 
 
而黃世聰則提到川普就是一個生意人,希望全世界被他弄得越亂越好,這樣美國的軍火廠商就可以大發其財。而美國防部印太事務首席副助理部長海大衛在一場與美台商會的視訊會議上表示,解放軍近來對台灣頻頻威脅,是在測試台灣「對於武力恫嚇的回應能力」。但目前增加幅度仍不夠,認為台灣應該透過軍售向北京展現防衛決心。但美國正在調查為何商務部批准對中國出口45.5萬磅,屬於飛彈關鍵製造材料的石墨。就有陰謀論指出川普一面賣台軍火,一面幫大陸造彈,是不是也有扮雙面戰爭販子的可能。今年的局勢戰爭緊張的氣氛是有,但或許看在一些人的眼裡是個發大財的好時機也不一定。

【財經大白話】快來訂閱➔ https://bit.ly/2sfYMsd
●按讚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vbs56fortune/  每週一至週五下午13:00,YouTube頻道、電視TVBS 56台同步直播
●TVBS官網:http://www.tvbs.com.tw/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財經大白話#翟翾#黃世聰#朱岳中#川普#中國#台灣#薩諾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761

0.2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