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子股軟腳 台股紅翻黑!財經專家教你台股Q4教戰守則!

記者 財經大白話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5 16:0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5 16:06

台股今日開高震盪走低,終場紅翻黑。在《財經大白話》節目中主持人翟翾提到台股已經連七黑,外資更上演大逃殺賣超400億。雖然央行和財政部紛紛出來信心喊話,但是Q4還是充滿許多不確定。


對此財經專家黃世聰表示,第四季最重要的變數就是美國總統大選,因美國總統的政策會牽動到全世界的狀況。另外,最近歐洲疫情重新爆發,我們國內生技股轉強,之後疫情及疫苗之間互相的影響,大家可以留意。再來可觀察電子旺季是否仍旺,許多人擔心旺季是否提前在第三季就來了,導致第四季沒有旺季,會影響股市發展。最後在第四季投信通常都會開始把目光焦點放在明年度或未來展望較好的,可以觀察投信布局以及有何族群是整體竄出。建議投資人可以利用多看少做的方式慢慢觀察。

 
 
而資深分析師邱敏寬說下周反彈機率高,建議大家逢低買、慢慢買。明年5奈米相關技術慢慢成熟,可以多加留意。另外綠電當道,若是未來美國總統由拜登當選,綠電相關概念股也預期會有好表現。最後因特斯拉的關係,電池不足可將拉回布局,多加觀望。

【財經大白話】快來訂閱➔ https://bit.ly/2sfYMsd
●按讚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vbs56fortune/  每週一至週五下午13:00,YouTube頻道、電視TVBS 56台同步直播
●TVBS官網:http://www.tvbs.com.tw/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財經大白話#翟翾#黃世聰#邱敏寬#台股#Q4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0706

0.2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