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捐50億美元逆轉TikTok禁令? 字節跳動駁斥川普


發佈時間:2020/09/21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1 17:56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美國總統川普說,他已批准美商甲骨文、沃爾瑪和北京字節跳動的交易,允許人氣短影音平台TikTok繼續在美國營運,還說這筆交易將涵蓋一項50億美元教育基金,卻遭字節跳動駁斥。

路透社報導,TikTok母公司字節跳動今天在社群媒體PO文說,他們是看到新聞,才知道要在美國設立這筆教育基金。

 

字節跳動在聲明中說:「有媒體報導稱,TikTok將在美國設立一個50億美元的教育基金。特此澄清,我們也是從新聞中第一次聽說50億美金的教育基金。」

「公司一直致力於教育領域的投入,也計劃和合作夥伴、全球股東一起為全球的學生啟動基於AI和視頻技術的線上課堂專案。」

川普稍早在白宮告訴媒體說,他對TikTok北京母公司字節跳動與甲骨文(Oracle Corp)和沃爾瑪公司(Walmart Inc.)之間的交易,送上「祝福」,並說這筆交易解決了美國國家安全疑慮。
 

川普說,TikTok新公司將「完全由甲骨文與沃爾瑪掌控」。

美國商務部同時宣布,鑑於近日出現的正面發展,決定將禁止境內下載TikTok的生效日期,從9月20日至少推遲至27日。(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川普#字節跳動#甲骨文#沃爾瑪#資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5

0.1488

0.3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