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進黨良心?他氣炸狂轟王世堅「扯後腿」:你還在這幹嘛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6 11:4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6 11:56
王世堅(圖右)砲轟陳時中(圖左)裝可愛,被王浩宇狠酸是「扯後腿」。(圖/TVBS資料照)
王世堅(圖右)砲轟陳時中(圖左)裝可愛,被王浩宇狠酸是「扯後腿」。(圖/TVBS資料照)

衛福部長陳時中近日因為聲稱公務繁忙、屢屢未出席美豬進口相關公聽會,卻跑去參加台語歌后詹雅雯演唱會,登上台北小巨蛋高歌,遭藍營砲轟「非常大牌、比天王還天王」,就連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也怒批「裝可愛、撈過界」。看不慣王世堅三番兩次砲口對準自家人,同黨議員王浩宇今(16)日反嗆王世堅「像發放三倍券時一樣不斷扯自己所屬的政黨後腿」,甚至質疑他還留在民進黨幹嘛?!
 
「如果民進黨那麼差,你還在這裡幹嘛?」王浩宇今在臉書發文表示看到王世堅痛批陳時中「裝可愛、撈過界」,他意有所指地說過去到現在,統派最愛看的就是台派網內互打的戲碼,「從沈富雄、林濁水到林國慶,這些透過攻擊自己政黨換取媒體曝光機會的人,最後呢?作為民進黨的從政黨員,攻擊自己所屬的政黨確實可以換到很高的聲量、很多的採訪機會,但這樣符合公平正義嗎?」

 
 
王浩宇質疑王世堅的說法一直以來都和藍營相呼應,為何還要留在民進黨?(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王浩宇指出,明明民進黨中央第一時間就有透過議員群組提供美豬、美牛相關的評估過程讓議員了解,裡面關於安全評估的部分寫得非常清楚,隨時可以詢問,多數基層議員也不斷努力跟民眾溝通,質疑王世堅「卻像發放三倍券時一樣不斷扯自己所屬的政黨後腿,這樣對嗎?」
 
最後他更痛批,從防疫、紓困、振興到現在的美豬、美牛爭議,王世堅一直以來的說法都和國民黨相呼應,放話「如果我們真的做得那麼差,那你還在這裡幹嘛?」

王浩宇稍早再發文,質問王世堅「那天是星期六晚上。請問王世堅議員,(陳時中)放假時間受邀去唱歌,是裝什麼可愛?是不負什麼責任?我其實不太懂。」他更表示王世堅被喻為「民進黨的良心」,這句話有九成以上都是國民黨、民眾黨支持者說的,他強調自己也常被藍營政論節目開價邀去罵綠營,因為願意罵自己政黨的人不多,對收視率很有幫助,但他寧願不賺這個錢,「至於是誰在角色扮演賺這個錢,大家每天晚上可以打開這些政論節目一個個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陳時中#裝可愛#王世堅#王浩宇#扯後腿#民進黨#民進黨的良心#政論節目#民進黨良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787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