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芝加哥再爆槍擊案!10人當街慘死包括8歲女童


發佈時間:2020/09/09 10:4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9 10:41
芝加哥再爆槍案10人喪命。(圖/翻攝自WGN News YouTube)
芝加哥再爆槍案10人喪命。(圖/翻攝自WGN News YouTube)

暴力事件頻傳的美國第3大城芝加哥再爆槍案,警方今天表示,勞動節週末共有10人命喪槍下,其中包括1名8歲女童被射中背部死亡。

美聯社報導,喪命的8歲女童昨天傍晚和兩名成年人搭車停紅燈時,後方一輛車突然朝他們開槍,擊中這名孩童以及同車的31歲男子與30歲女子。女童送醫後不治,兩名成人則受到重傷。

 

附近居民告訴電視台,他聽到一條街外傳出10多聲槍響,前往槍聲處查看,就看到女童倒臥地上。

警方表示,女童並非槍手原想鎖定的目標,但目前還不清楚犯案動機。

4日截至今天凌晨前不久的這段時間,芝加哥共已有50多人命喪槍下。今年芝加哥和其他美國大城暴力犯罪事件暴增,但這個假期週末的槍案死傷人數還沒有近幾個假期週末高。
 

芝加哥警察局長布朗(David Brown)告訴記者:「我們當然會繼續致力於解決暴力犯罪。」

芝加哥警方表示,目前還不清楚犯案動機。(圖/翻攝自WGN News YouTube)

警方表示,死傷已有2個月呈下滑趨勢,7月到8月的命案減少了45%,槍案則降低15%,警局認為這是因為7月開始增派警力到犯罪率較高地區採取的措施奏效。

警局先前也曾針對犯罪熱點進行類似部署,專家表示,此舉雖可暫時降低犯罪,但可能太過咄咄逼人。

今年7月4日的週末特別血腥,共有17人命喪槍下,另有70人受傷。(中央社)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暴力防範要點:
◎以手臂去抵擋,尤其施暴者攻擊頭部時,更應以手臂保護頭部,因頭皮較不易驗出傷痕,而手臂比頭部容易驗出傷痕,以手臂保護頭部時,可以讓攻擊點落在手臂上。 
◎大聲喊叫以引起附近路人注意,除了可以協助報警外,日後也可出庭作證。 
◎現場錄音:如果有機會,可以將現場施暴過程錄音存證,將有助於法庭上使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國#勞動節#暴力#槍殺#女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43

0.1174

0.3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