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疫情兩樣情!貝佐斯稱霸全美首富 川普身價縮水


發佈時間:2020/09/09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9 18:27
亞馬遜執行長貝佐斯。(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亞馬遜執行長貝佐斯。(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富比世雜誌今天公布美國前400大富豪榜,亞馬遜執行長貝佐斯(JeffBezos )連3年稱霸;美國總統川普名次退步,因為川普旗下辦公大樓、飯店和渡假村營運受疫情衝擊。

富比世(Forbes)美國前400大億萬富豪總財富達3.2兆美元(約新台幣94兆元),再刷新紀錄。儘管疫情重創經濟,180多萬美國人丟了飯碗,但這些全美最富有的人依然日進斗金。

 

美國籍的Zoom執行長袁征身家達110億美元,是這次新入榜的18名億萬富豪之一。在因疫情而必須居家辦公的此一時期,視訊會議服務平台Zoom無處不在。

川普(Donald Trump)的排名則從去年275名掉到352名,財富從去年的31億美元縮水至25億美元。

富比世副主編杜蘭(Kerry Dolan)接受路透電視訪問時表示,這份年度排行榜可一窺美國最有權勢的人。
 

「身在這個社會中,我們人人都應該知道,這些最大的公司是由何人指揮,他們怎麼運用自己的財富。」(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富比世#富豪#JeffBezos#川普#Donald Trump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0769

0.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