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清德鄭文燦之爭開打? 鄭:我們感情默契都好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朱光弘 俞吳奇 林意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5 20:3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5 20:34

民進黨2024總統大選熱門人選,副總統賴清德和桃園市長鄭文燦都被點名,兩人同場出席活動,互動卻不多,不過鄭文燦特別提到謝謝蔡總統指派賴清德參加,還強調他們感情默契都很好。

圖/TVBS

 
賴清德離開前忘記還背著公廟帶,鄭文燦一個轉身,主動幫忙拆別針,拿下來好貼心啊,但這幾乎是兩人這場活動唯一互動,其他時間賴清德、鄭文燦就像是這座位一樣,中間隔了不小距離,明明同場卻沒什麼交集。

副總統賴清德vs.記者:「市長,副總統,兩個人剛剛怎麼都沒有互動,是不是很尷尬,是不是會成為競爭對手會很尷尬。」

賴清德有點尷尬,快步上車,兩人肢體上少有互動,似乎是比較喜歡隔空打招呼。

 
圖/TVBS

桃園市長鄭文燦:「再一次謝謝蔡總統,特別指派賴清德副總統來參與,賴清德副總統來了以後更支持桃園,更支持客家。」

連提了三次賴清德副總統還特別提到是總統指派。

副總統賴清德:「桃園市鄭市長,褒忠祠范主委,各位鄉親大家好。」

賴清德則是誠意十足,全程用用客家話問候,兩人都被點名是2024批綠袍選總統的熱門人選,火花暗藏其中。
圖/TVBS

桃園市長鄭文燦:「原來他的時間比較不許可,所以我調整了一下時間,協調的很順利,所以互動很好,默契也很好。」

原來他的時間比較不許可,我調整一下時間,互動很好默契也很好,是誰配合誰呢?

致詞時鄭文燦提到總統指派,怎麼感覺賴清德有點無法自己決定。
 

桃園市長鄭文燦vs.記者:「副總統見到市長,或市長見到副總統都很好,我們很熟也很有默契也很有感情,大家不要挑撥,可是大家都點名你們是2024可能的人選,代表我們都很好。」

鄭文燦被認爲是蘇貞昌欽點,賴清德被說是獨派金孫,政治人物在競爭之前,感情都很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賴清德#鄭文燦#民進黨#2024#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5

0.0582

0.1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