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大選開跑!「郵寄選票」暴增 創歷年新高

記者 林書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5 22:2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5 22:27

美國總統大選開跑,北卡州民眾率先展開郵寄投票,今年大選的郵寄選票量暴增,創下歷年新高,預估開票可能需要好幾天。現在有專家擔心,美國總統川普可能會因此質疑選舉結果,只是他前幾天號召支持者「投兩次票」,現在也被對手拜登陣營批評,這是犯罪行為。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工作人員手腳俐落,把一張張選票寄送出去,北卡州民眾,率先展開郵寄投票,也等於宣告美國總統大選已經起跑。

北卡州選民:「我也想親自去投票,但是我今年不想冒(感染)風險。」

碰上疫情,許多人不想前往投票所,讓2020大選的郵寄選票,已經超過61萬8000份,是4年前的16倍以上,創下歷年新高。

 
北卡州選舉委員會主任:「我們收到史無前例的『缺席投票』申請。」

只是郵寄選票暴增,票數恐怕要好幾天才能完全揭曉,也讓專家擔心,美國總統川普會質疑選舉結果。

政治學教授:「有些候選人可能會在不對的時機,就宣布勝選,今年選民和候選人都要準備好,開票過程可能長達24、48或72小時。」

事實上,川普持續砲轟,郵寄投票會導致作弊,甚至暗示支持者「投兩次」,除了郵寄、還要到投票所蓋票,但這明顯是違法行為。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這,這是重罪啊,還是他想乾脆延後選舉?」

目前川普民調持續落後拜登,現在連最自豪的軍眷鐵票倉,也可能面臨危機。

美國總統川普:「那只是一家雜誌寫的假新聞。」

 
否認自己曾經嘲笑一戰殉難軍人是魯蛇,可能因為事關重大,川普一連撇清三次。

美國總統川普:「對我來說他們(軍人)是英雄,對我來說他們(軍人)是英雄,對我來說他們絕對是英雄。」

不過媒體也挖出,川普揶揄已故參議員麥肯的談話,嘲笑麥肯在越戰時被當俘虜,是個失敗者。

美國總統川普(2015.07):「我支持他但他戰敗了讓我們失望,他輸了所以之後我沒那麼喜歡他,因為我不喜歡魯蛇。」

距離美選只剩不到兩個月,川普一言一行,依舊牽動著選舉結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川普#美國#總統大選#郵寄選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9

0.0669

0.1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