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畏疫情加碼台灣! 國際飯店品牌積極北中南插旗


發佈時間:2020/09/04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4 18:00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國際飯店品牌持續布局台灣市場,繼日前日系和苑三井飯店在台試營運後,大中華區首家萬豪旗下最新品牌Moxy酒店也將插旗台中,預計9月17日對外試營運。

看好台灣觀光市場,不少國際飯店在台布局,即使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也因台灣疫情趨緩,各家飯店仍如期開幕。

 

繼日前日本三井不動產集團旗下的飯店品牌Mitsui Garden Hotel海外首家地點就選在台北的捷運忠孝新生附近後,以不動產開發起家的豐邑機構也在今年引進「萬豪集團(Marriott International)」旗下的全新品牌Moxy酒店。

台中豐邑Moxy酒店座落於台中市南屯區捷運G12豐樂公園站旁,將以國內外千禧世代為目標客群,也是台中今年最新開設的國際連鎖品牌,預計17日開始對外試營運。

館內餐廳設施包含有一樓大廳The Moxy Bar、24小時開架式pick ups餐台及頂樓Rooftop Bar XOXO;飯店內備有房客用健身房、出租會議室及汽車停車位,最特別的是整座酒店公區以共享為概念,提供住客多功能自在使用的共享公共空間。
 

洲際酒店集團也將在明年會有第一家奢華品牌洲際酒店進駐高雄,預計於第3季起迎賓;台灣第5家智選品牌高雄愛河智選假日酒店,也會在今年底提供IHG優悅會會員,商務出差或旅遊度假;新北樹林智選假日酒店、台中勤美洲際酒店及阿里山英迪格酒店也將在3年內陸續開幕。

日本西鐵飯店集團也計畫在西門町打造索拉利亞西鐵酒店(Solaria Nishitetsu Hotel)預計2023年開幕;JR東日本大飯店台北(Hotel Metropolitan Premier Taipei)也預計2021年初開幕。(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國際飯店#疫情#觀光#開幕#飯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0831

0.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