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槓文宣部掀「寄生」內幕? 高虹安怨太誇張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3 19:4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3 19:48

民眾黨被爆出寄生國會後,導火線指向立委派鬥文宣部,尤其黨內立委高虹安,日前才當著柯文哲的面跟文宣部吵架,要文宣部拆一拆、該回黨部的就回去,不過事情爆發後,黨主席柯文哲照常到黨團開會,直說這樣節省大家時間。

圖/TVBS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為什麼在這邊開會是不想花錢嗎),節省大家的時間啊。」

被爆出寄生國會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不避嫌,照樣到立院黨團開會,但把黨團當黨部用,分工不清不楚惹爭議,也成為會議討論事項。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裡面好像剛剛有砲聲隆隆),砲聲隆隆你有裝竊聽器嗎?」

 
圖/TVBS

傳出開會氣氛不太好,但吵到把公私不分的事曝光,就是自家人搞得鬼,日前高虹安當著柯文哲的面,抨擊文宣部在台中和平區長開票當天,沒去支援,自己獨自承擔敗選壓力,並指文宣部誤丟新聞稿還卸責,文宣部主任柯昱安則說,文宣部要負責其他活動,人手不足,該幫的也有幫,卻被高虹安嗆,文宣部乾脆拆一拆,該回黨部的就回去。

立委(眾)高虹安:「其實也不是什麼吵架,我是覺得外面寫得是比較誇張一點,搞得我很兇。」

民眾黨文宣部主任柯昱安:「沒有到吵架,也就是說我想其實,委員對於我們文宣部有不同的期待。」

圖/TVBS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我每次說百分之百只有北韓才百分之百,民主政治吵吵鬧鬧有意見大家舉手,這才是民主政治。」

黨內鬧內鬨,柯文哲習以為常,但為了省錢柯文哲把立院當黨部,但爆發用立院資源做黨務後,文宣部將有專人負責黨團事務,至於被爆佔黨團職務的,文宣部主任柯昱安、跟黨發言人蔡峻維、楊寶楨。

民眾黨文宣部主任柯昱安:「我也有掛黨團副主任的職務,那我的任務就是來行銷整個黨團的業務,所以我們其實就是整個文宣部,就是完全的下去支援黨團的運作。」

 
未來是否搬回黨部開會,還沒有定論,黨的開銷,顯然勝過柯文哲所說的奉公文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黨部#奉公#民主政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2

0.0625

0.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