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酸! 高市長任內被監院糾正30次 陳菊:雙北更多

記者 【李品誼】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1 15:0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45
監察院長陳菊出席監院秘書長交接,指雙北被糾正次數比自己還高。
監察院長陳菊出席監院秘書長交接,指雙北被糾正次數比自己還高。

監察院長陳菊在監院秘書長交接典禮致詞時提到,監院期待地方政府可以做得更好,還說自己過去被監察委員糾正30次,但新北跟台北市,被糾正的紀錄比她還要多。

陳菊說,「記得我擔任高雄市長11年半,被監察院監察委員糾正了30次,我本來很要求注意改善,覺得很歹勢,後來發現其他縣市政府,資料拿起來,我看新北市擔任八年就有68案、台北市他擔任五年多,比我記錄高了很多。」

 

陳菊這一番話,讓雙北都中槍,雖然沒有點名,但擔任五年多台北市長的,也被聯想是在指柯文哲。不過陳菊也說,對監察院是既熟悉又陌生,因為她過去被監察委員約詢,到監察院來都是以愉悅的心情,但也會覺得每個地方執政,很難做到一百分,當然會有做得不夠好的地方。

而陳菊也再度重申,第六屆監委就任,也是國家面臨憲改要積極推動時,雖然大家不一定有共識,但各政黨都認為改革很重要,尤其國家人權委員會正式運作,備受高度期待,必然也會受到嚴格監督,希望未來對人權議題,能更積極、正向回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6

0.0561

0.1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