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女喉嚨拉出一條122cm異物 醫護看傻嚇到尖叫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31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50
俄羅斯一名女子,她被醫師從喉嚨挖出一條長約4英尺長的蛇。(圖/翻攝自YouTube合成)
俄羅斯一名女子,她被醫師從喉嚨挖出一條長約4英尺長的蛇。(圖/翻攝自YouTube合成)

俄羅斯一名女子日前在自家院子睡覺,醒來後感到渾身不舒服,隨即前往醫院檢查。她向醫師表示,好像有什麼東西跑進她體內,最後經過全身麻醉治療,醫師竟從她的喉嚨中,拉出一條4英尺(約122公分)長的蛇,在場所有醫護人員全都嚇傻了;事後女子得知此事,她也完全不知究竟這條蛇為何會鑽進她體內。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等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俄羅斯的達吉斯坦(Dagestan)。據悉女子事發當天,原本在自家院子睡覺,沒想到起床之後,卻感到身體很不舒服,當下就立刻前往醫院檢查就醫。

 

所有醫護人員看到這一幕全都嚇壞而大叫。(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隨後醫師幫女子進行全身麻醉,並且送進開刀房。當時負責操刀的一名男醫師,戴上手套之後將一根管子插進女子的喉嚨內,同時還說著「讓我們看看這到底是甚麼東西!」一旁的女醫師則是拿著器具,勾出了一條又細又長的物體,事後仔細一看,竟然是一條4英尺(約122公分)長的蛇,當下所有醫護人員見狀全都嚇傻,還有人因此驚聲尖叫。

據悉該條蛇事後被放入桶子內,至於牠是哪種蛇、下場如何並不清楚;另外這條蛇留在女子體內多久時間,這部分也未提及。究竟牠是如何進入女子體內的,外界都十分好奇。

 
看不到影片請點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睡覺#喉嚨#全身麻醉#開刀房#俄羅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0830

0.2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