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放美豬牛換到國際地位?謝龍介轟「陳時中講幹話」

記者 新聞大白話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31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44

蔡政府開放美豬牛進口,國民黨副秘書長謝龍介昨(30日)踢爆「來台美衛生部長阿札爾就是瘦肉精老闆」,外交部今(31日)打臉指出「與事實不符,阿札爾訪台與美豬牛議題無關」。對此,謝龍介在《新聞大白話》反駁外交部「他對我的澄清不是『阿札爾不是藥商,而是阿札爾來到我們國家沒談美豬牛』,檯面上雖沒有,但私底下跟誰談沒人知道,如果不是打到痛處,他們就不會出來哇哇叫」。


 

另外,謝龍介也表達了國民黨的立場,他表示「黃偉哲扯美豬換國安,但跟共機有何關係?如果今天美國要我們吃有毒的豬肉,我們還沒被炸死,就先被你毒死,若說瘦肉精不會影響健康,那為何兒童營養午餐都不能使用,蔡政府配套沒做完整,要蔡總統一個道歉就這麼困難嗎?妳就開誠布公說『現在真的是形式所逼,如果沒進口將來國家會受到什麼損害』,我們可以理解,但現在到底有什麼不可告人之處,過去民進黨要求國民黨要跟全民報告,現在卻霸王硬上弓,陳時中部長還講幹話不把話說清楚,我們到底換到什麼國際地位?你一句話就要唬弄過去,就要人民把毒豬肉吞下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美豬#阿札爾#黃偉哲#陳時中#謝龍介#新聞大白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7

0.0372

0.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