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親姊批川普迷戀女兒 「伊凡卡是迷你川普」

記者 余思瑩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30 20:4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30 20:45

美國總統川普,前往德州和路易斯安那州,視察颶風「蘿拉」帶來的災情,只是川普的姪女,卻公布更多她和姑姑的私密談話錄音,川普的親姐姐瑪麗安除了批評第一女兒伊凡卡自私,簡直像迷你版的川普,還說川普超級迷戀伊凡卡。

圖/路透社

 
川普姪女再爆料,公布更多她與川普親姊,瑪麗安的錄音,兩人談起第一女兒伊凡卡,批她自我中心,就和川普一個模樣。

川普姊姊瑪麗安:「她就是迷你版川普,不過他(川普)超迷戀她,一直如此,她(伊凡卡)一向是川普的最愛。」

姑姪閒聊,卻爆了第一家庭不能說的秘密。

 
這一天的川普,前往剛遭到強烈颶風侵襲的路易斯安那州跟德州視察,沒想到卻在記者會現場,開起了簽名會。

美國總統川普:「拿去,今晚放上eBay拍賣,可以賣一萬美元。」

儘管颶風一年比一年強,川普依舊認為,全球暖化根本不存在。

美國總統川普:「德州幾十年來都有強烈颶風,甚至是好幾世紀,本來就是這樣,我們只能在颶風來時應對,我也只能在有颶風時再來應對,本來就是這樣,而且沒人做得比我們更好。」

面對美國再度掀起種族衝突,川普說,他會前往「衝突原點」威斯康辛州的基諾沙。他也不忘自誇,是他派了國民兵,才能維持當地治安。

美國總統川普:「我應該會去(基諾沙),我們獲得了巨大成功,國民兵進去沒幾分鐘,街道就淨空了,又恢復安全了。」

白宮表示川普會在當地下週二,前往基諾沙拜訪根據美國公共電視最新民調顯示,6月時有百分之62的美國民眾,認為非裔平權運動合法合理,8月卻降到了百分之53,顯示民眾受夠了社會動盪,這或許也代表川普找回了選戰步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川普#種族衝突#颶風#民調#非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6

0.0623

0.1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