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拔腿狂奔!韓馬路突坍塌 母女驚險逃死劫


發佈時間:2020/08/28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8 13:23
圖/翻攝自司徒空了微博
圖/翻攝自司徒空了微博

與首爾相鄰的南韓京畿道九里市,傳出路面坍塌意外。一條四線道馬路突然冒出裂縫,接著坍塌成一個直徑約30公尺的大洞。附近的監視器畫面,還捕捉到一對母女差點跌進洞裡的瞬間,非常驚險。

南韓京畿道的住宅區,地面上突然出現裂縫。原本還有人上前圍觀,但下一秒就坍塌成一個大洞。

 

當地居民:「原本還有汽車開過去結果就突然塌陷,傳來大聲聲響交通號誌也倒了,接著坑洞開始噴水。」

仔細看監視器畫面,這位媽媽和她的小孩,原本還在馬路邊。還好路面坍塌前,她們拔腿狂逃、才撿回一命。

這是發生在週三下午,颱風來臨前,路面卻破了直徑達到30公尺的大洞,只見地下水管不停噴水,這起意外還驚動防災簡訊,要附近居民注意。
 

事故的原因,當地人懷疑,是捷運工程挖破地下管線。

記者:「就在事故現場的150公尺以外,捷運工程建設正在大舉進行,這裡在一月也曾發生漏水事故。」

只是工地主管發出聲明,向媒體澄清。

記者:「破裂的水管是1994年製造的舊管路,距離地下的開挖地點有28.5公尺,工程不太可能直接造成事故。」

倒是當地政府勘查後說,應該是今年將近兩個月的梅雨季,降下超乎預期的雨量所造成。

當地市政府官員:「這場事故會發生是因為了太多雨,我是這樣認為雨水入侵了地下結構。」

這起坍塌意外,讓當地自來水、電力和煤氣供應出問題。當地政府緊急派出工程人員處理,除了回填大洞,也希望趕緊恢復基礎建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南韓#京畿道#路面坍塌#住宅區#裂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1114

0.2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