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俄反對派領袖疑遭下毒 非政府組織:他會活下來


發佈時間:2020/08/24 14:1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4 14:13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疑似遭人下毒。(圖/翻攝自Алексей Навальный FB)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疑似遭人下毒。(圖/翻攝自Алексей Навальный FB)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疑遭下毒後由德國非政府組織「柏林電影支持和平基金會」送往德國救治,基金會創辦人比季李今天表示,納瓦尼會活下來。

柏林電影支持和平基金會(Cinema for Peace Foundation)主席比季李(Jaka Bizilj)告訴德國小型報「畫報」(Bild):「納瓦尼(Alexei Navalny)逃過下毒攻擊,但他會有好幾個月無法從事政治活動。」
 

納瓦尼長期反對俄國總統蒲亭(Vladimir Putin),並積極奔走對抗貪瀆。他是在22日由飛機載運前往柏林治療。

現年44歲的納瓦尼離開西伯利亞城市鄂木斯克(Omsk)時陷入昏迷,但柏林夏里特醫院(Charité)並未透露他目前的狀況。

報導引述比季李指出:「如果他如我們大家希望的安然熬過,那他絕對會淡出政壇至少1、2個月。」
 

納瓦尼的團隊原訂今晚透過YouTube簡報,討論「我們目前知道關於納瓦尼遭下毒案的一切」,但後來又說還沒準備好,因此宣布取消。

俄羅斯小報引述執法消息人士報導,先前幾天納瓦尼都獲得警方嚴密監控。

納瓦尼20日搭機飛往莫斯科途中突感不適,在那之前,遭爆聯邦安全局(FSB)便衣人員跟蹤,行動也遭到監視攝影機密切監控。(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俄羅斯#納瓦尼#柏林#電影#下毒案#聯邦安全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764

0.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