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只台北有!2020米其林指南 新納入台中

記者 羅一心 陳奇君 / 攝影 邱致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4 20:0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4 22:03

未來要吃米其林餐廳,在台中也能吃到!今年「米其林指南」發佈預告記者會,宣布重大訊息,未來評比將加入新城市台中,米其林指南亞洲區總監解釋,之所以選台中,主要看中餐飲業品質和市場潛力,台中餐飲業者表示,不只期待,更希望帶動台中餐飲產業。

圖/TVBS

 
不讓台北專美於前,米其林指南,發佈預告記者會,未來米其林餐廳,在台中也能吃到。

米其林指南亞洲區總監Nicolas Achard:「我們看到台中已經有市場潛力,並且在未來發展也有潛力。」

看中台中餐飲業品質不亞於台北,市場發展也有潛力台灣第二大城,吃的實力堅強。

 
野菜野菇打頭陣在放上,香嫩烤鴨腿來自苗栗苑裡,對切擺盤淋上雲林出產黑蒜,製成的醬,台灣在地食材,也能變身地中海料理。

圖/TVBS

超大雲林栽種洋菇,佐自製甜紅焦醬,放上鹹豬肉、綜合芽菜,點綴苑裡的黑米烘成片先蒸再炸,灑上菊花花瓣,還有這道烤鱸鰻,搭上迷你蘿蔔蒜頭,還得用動輒千元的盤子擺盤,吃完一個套餐,就像品嘗到台灣各地在地食材。

客人:「畢竟只有在台北啊,如果來台中的話,我們當然會比較開心,台中也有很多很好的餐廳。」

畢竟首屆米其林名單公布後,帶動台北市當月餐飲業績,成長2~4成,這消息一出台中餐飲業者也相當期待。

餐廳經理郭玉玲:「接下來中南部有了米其林,那北部的客人也會往台中跑 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台中高檔餐廳不輸人,當然也有平價美食。

圖/TVBS

 
熱燙燙酸菜白肉鍋,精華湯頭在鍋裡滾煮,一開始喝到清爽酸甜,到後頭酸甜回甘,暖心也暖胃,另外加入五花肉片,涮幾下入口,彈牙鮮嫩。

老闆聶斌武:「平常心沒有添加劑真材實料,一定是對餐飲有一個,大家有一個鼓勵的作用,變成把台中餐飲產業再帶動起來。」

店家口說平常心,但其實做好準備,畢竟這星星魅力,不只是品質保證,也能帶動業績成長。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米其林餐廳#台中#品質保證#業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5

0.0602

0.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