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志玲婚紗側拍照曝光 坐營火前對望AKIRA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1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1 13:36

17日將在台南舉辦婚禮的林志玲,被目擊在青島和老公AKIRA拍婚紗照,兩人穿著白襯衫配牛仔褲,牛仔風格的情侶造型,更襯托出兩人高挑的好身材。

圖/翻攝自圈内老顽童微博

 
AKIRA左手搭著林志玲的肩膀,單手插口袋,英姿煥發,而林志玲嬌羞的雙手縮在胸前,低著頭似乎在注意地上的什麼東西,AKIRA和林志玲被目擊在青島疑似在拍婚紗照,AKIRA還大膽的把腳跨在林志玲腿上,配合著攝影師的口令,坐在營火前對望,沒穿制式的西裝和白紗,而是白襯衫和牛仔配靴子,休閒裝扮反而更襯托兩人的身材,唯美風格彷彿在拍電影。

林志玲老公AKIRA:「像婚紗真的就是人生一生一次的回憶,形式上來說,個人是希望能留下這美好的片刻。」

AKIRA十月來台時就曾透露會拍婚紗照,就是要趕在十一月十七日舉行台南婚宴前,紀錄下他們美好的一刻。

 
林志玲老公AKIRA:「以日本文化來說,雖然很少人會將自己結婚時穿婚紗的模樣,向大家公布或對外發表,台灣的朋友們呢,甜蜜的新人會將結婚時所拍的照片影像,投稿給網路新聞媒體跟外界分享喜悅。」

AKIRA坦言台日婚宴有文化上的差異,日本鮮少公開婚紗照,不過他尊重台灣的傳統,承諾會公開照片、分享喜悅。

外傳17日的婚禮地點在台南美術一館,室內有227坪寬敞空間,還有戶外涼亭和中庭,讓新人們在溫暖陽光下,接受親朋好友的祝福,雖然館方低調不願證實,不過畢業於西洋美術史學位的林志玲,終身大事的地點呼應自己的學歷,也有望讓美術館成為最新的朝聖景點。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AKIRA#林志玲#婚紗照#婚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1009

0.2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