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美通緝犯」自首懺悔 曝出獄後心願引熱議


發佈時間:2019/09/01 11: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1 11:07
圖/翻攝自bilibili
圖/翻攝自bilibili

中國大陸四川省錦陽市一名年僅20歲女子卿晨璟靚,因涉及「酒托詐騙」遭到警方通緝,不過卻因通緝照實在太過亮眼,被網友們封為「最美通緝犯」,她也在出面自首後,表示出獄後的規劃是想成為一名網紅,引起外界一陣熱議。
 

圖/翻攝自錦陽市公安城北分局微博、bilibili

綜合陸媒報導,錦陽市公安局於去年11月在官方微博,曝光「酒托詐欺」7名嫌疑人的姓名及照片,其中被包括在2男5女中的20歲卿晨璟靚,因外型出眾意外走紅,甚至被網友們封為「最美通緝犯」。警方當時也透過微博,對正在逃逸的卿晨璟靚公開喊話「長得好看不是你的問題,但憑著好看的皮囊去做違法犯罪的事,這就是你的不對了」。而她也在通緝令發布一週後與另外3名嫌疑人投案自首。

 
 
報導指出,卿晨璟靚原本是一名美甲師,後來經由朋友介紹,2017年進入酒托詐騙犯罪組織,並事先透過組織內的鍵盤手,以交友、談戀愛以及一夜情等話題釣男性網友上鉤後,她再將對方引誘到短租承包場所,向對方騙取高額消費。
 
圖/翻攝自新京報

卿晨璟靚雖然在網路上意外爆紅,但許多網友們對於她年紀輕輕就誤入歧途大呼可惜。她事後受訪時,表示自己原本是想多賺點錢給媽媽過上更好的生活,才會加入詐騙集團,坦言非常後悔進入這個圈子,願意為自己的罪刑負責,也期盼能得到外界原諒。至於出獄後的人生規劃,她則笑說「沒想過要做什麼,只想過要當網紅」。
 
實習編輯/范安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詐騙#酒托#正妹#通緝犯#網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1142

0.2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