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志玲閃婚「期待新的生命加入」 甜赴LA度蜜月

編輯 吳育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6 20: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6 20:33
林志玲與AKIRA。圖/翻攝自AKIRA instagram
林志玲與AKIRA。圖/翻攝自AKIRA instagram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今(6日)晚傳出閃婚小7歲的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兩人在臉書上各自發表聲明,林志玲粉專指出,兩人是在2011年於舞台劇《赤壁~愛~》結緣,目前婚宴部分未定,「兩人也期待未來能夠有新的生命加入這個家庭」,AKIRA則說林志玲「不論任何時刻,都以笑容接受我、包容我。那份溫柔,更讓我真心渴望,能帶給她最大的幸福」。據指出,兩人將赴LA渡蜜月。

林志玲工作室聲明。圖/截自林志玲臉書


 
除了臉書發布婚訊之外,林志玲也在微博貼出親筆信,表示「我一直堅信,只要我努力相信愛情,愛情有一天會眷顧於我。跌跌撞撞、兜兜轉轉後,不同的時空再相遇,在對的時間,讓我們看見愛情的模樣。內心某個角落,逐漸築起不可取代的位置。值此年華決定執子之手,共組家庭」。

經紀公司表示,雙方6日先在台灣、也在日本東京辦理結婚登記。林志玲曾赴日發展,演過電視戲劇、舞台劇,原本就會說日文,據透露兩是以日文英文夾雜簡單中文溝通, 還有親密的肢體語言,溝通沒有障礙。

林志玲親筆信內容:

 
我一直堅信,只要我努力相信愛情,愛情有一天會眷顧於我。跌跌撞撞、兜兜轉轉後,不同的時空再相遇,在對的時間,讓我們看見愛情的模樣。內心某個角落,逐漸築起不可取代的位置。值此年華決定執子之手,共組家庭。

有人說「愛情是一瞬間的禮物」我想~需要勇氣、包容;無私、妥協、天真~才能將一瞬間化成一生的陪伴。

我願意,一起去面對每一個未知,與每一次起伏~一同蛻變、茁壯。勇敢地!讓未來到來、讓過去過去。

大家的愛,孕育了我的成長。人生的無常裡,總有無限驚喜與美好的安排~

只要你,相信。愛,無礙。

我結婚了!也希望每個相信愛情的你和妳,都能擁有屬於自己的幸福。

志玲 敬筆

 
2019.6.6


AKIRA「全中文」聲明內容:

平日承蒙大家照顧。

今日想跟大家報告一件個人私事。我與林志玲小姐於6月6日結婚了。

自8 年前共同主演舞台劇「赤壁 ~愛~」時相識,我與志玲小姐便一直維持著友好情誼。去年底開始的交往,更加深了我們的堅定感情,認定對方是可攜手共度餘生的伴侶。
 

在忙碌的工作中,志玲小姐總是把家人和身邊的人放在第一順位,並透過各式活動,對支持她的粉絲們,給予熱情回應。我看著她,每天付出很多的愛與勇氣,那懷抱著強烈責任感和溫暖的個性,深深吸引了我。

不論任何時刻,都以笑容接受我、包容我。那份溫柔,更讓我真心渴望,能帶給她最大的幸福。

雖然自己還有需要成長的地方,但我今後一定會好好珍惜她與她的家人。

謝謝大家至今給予我的一切。身為一位表演者,我將更加自覺、更加負責,並不忘初心地精進自己的演藝之道,以帶給大家更多更好的作品,回報大家平日的支持。

今後也請大家多多指教。

令和元年6月6日
EXILE AKIRA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志玲#放浪兄弟#AKIRA#閃婚#結婚#喜訊#度蜜月#聲明#EXIL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8

0.0666

0.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