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主幹大事!千萬霸王級賓士露營車現身街頭 塞爆停車格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5 10: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5 10:42
有網友在台中市七期街頭看到這輛霸王級賓士越野露營車,直呼真是狂。(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有網友在台中市七期街頭看到這輛霸王級賓士越野露營車,直呼真是狂。(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日前有民眾發現,位在台中市七期區域,出現一輛賓士越野露營車。由於該輛車車身龐大,無法完全停進小小的停車格內,更引來不少路過民眾的圍觀和拍照。民眾將這輛車拍下後放上網路,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紛紛直呼「真的是讓人大開眼界了!」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並分享照片,「兇兇的...幹大事真的不一樣...」從照片中看到,一輛超大台的黑色賓士越野露營車,就停在台中市七期市政北二路的路邊停車格。由於車身太過巨大,超出了整個停車格,甚至輪胎也幾乎露在外面,還其他一般轎車乖乖地停好在路邊車格內形成極大反差。
 

由於這輛越野車十分霸氣,事後了解,這是全台唯一一輛賓士Unimog的千萬露營車。網友看到時,發現車主正好光著腳丫,疑似要打開車門準備上車。網友忍不住拍下照片分享,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

照片一出,吸引將近1萬人按讚、超過200則留言;有網友表示「這輛車簡直就是行動豪宅啊!」還有人戲稱「跪求認識車主,想坐上車一次兜兜風也好!」更有人笑稱「這已經不是幹大事了,是幹壞事!」但也不少人稱讚「太帥了」、「猛猛的」、「這才叫賓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賓士越野露營車#霸王級#停車格#轎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9

0.0577

0.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