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輻射冷卻 中部以北清晨冷低溫約12度


發佈時間:2018/03/12 07:56

今天(12日)持續為偏東風轉偏南風的環境,氣溫持續回升,除了東半部地區偶有零星短暫雨外,其於地區大多晴朗穩定;白天高溫北部東半部在25、26度,中南部更高可來到27到29度,屬於溫暖到熱的天氣;入夜後氣溫偏低仍有寒意,中部以北低溫約在13到16度間,注意日夜溫差大,適時調整穿著。西半部地區風速持續偏弱,大氣擴散條件不佳,中南部空品質預報為橘色提醒等級,過敏族群外出最好戴上口罩。


 



週二至週四白天(13至15日)在偏南風環境下,除早晚偏涼外,各地白天皆為溫暖到熱的天氣,西半部日夜溫差較大;天氣方面,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的天氣,只有東半部地區有零星短暫雨。週四晚鋒面接近水氣增加,各地雲量增多,東半部及各地山區有局部短暫雨。週五(15日)鋒面通過,全臺都有降雨機會,北部山區及東北部有短暫雨,其他地區有局部短暫雨;週六(17日)、週日(18日)東北季風影響,東北部及北部山區有短暫雨,花東地區有局部短暫雨,中南部為多雲到晴的天氣;溫度方面,北部、東北部溫度稍降,感受上較為涼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南風#晴朗#過敏#氣溫回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1

0.0545

0.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