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社群媒體新妙用 網友共同票選打造新居


發佈時間:2017/09/05 15:0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5 16:57

對於翻新居家擺設充滿想法,卻沒有地方發揮嗎?美國有房產人員發起全民改造房屋活動,邀請網友在社群媒體上投票,來決定房屋翻新過程中的各種細節,像是大門顏色、桌椅款式,這個活動不僅吸引到美國當地網友參與,更有歐洲或南美網友主動提供建議。


 

內部空蕩蕩的老房子,要如何重新賦予它生命力,美國康乃狄克州就有房產人員發揮奇想,邀請網友提供居家設計的建議,跟他們一起改造房屋。

發起人:「社群媒體蓋房屋的概念,是將一個沒有美化的房子,在社群媒體的幫助下讓它煥然一新。」

這個活動的發起人,每一週都會開創不同主題,邀請網友票選出最佳的設計組合。
 

發起人:「我們碰到一些問題,需要你們幫忙做出決定。」

每一次的投票大約有400到1000人參與,除了康乃狄克州的當地民眾,也有義大利和阿根廷的網友會主動在臉書提供建議,讓房屋設計有了更多元的風格。

發起人:「這個計畫給予民眾一個機會,跟我們一起翻新住宅。」

從牆壁的顏色,要維持古色調紅磚或是全面刷白,到房屋大門的配色,通通是由網友票選決定。

發起人:「每週一有新的投票活動,不論他們選什麼,我們就將它呈現在房屋裡。」

像是這一棟房子的內部擺設,就是網友合力挑選的成品,原本空蕩蕩的房子瞬間搖身一變,化身舒適的住宿空間。

記者:「這棟房子是從門的顏色開始改造,網友在臉書或是Instagram上票選喜愛顏色。」
 

發起人從眾多顏色中挑選三種顏色,讓網友決定最終方案,最後是這個紫色大門獲得多數人青睞。

發起人:「我覺得前門的顏色,對整體設計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另外像是開放式廚房的設計搭配白色系家具,也都是網友的點子。

記者:「這個由社群媒體所共同打造的房屋,可說是一個藝術品。」

發起人:「參與投票的人們就像我們視覺和聽覺的延伸,告訴我們世界最新趨勢,所以我們都會聽他們的決定。」
 

為了讓網友更有參與感,發起人還會在裝修完成後辦理新居落成派對,邀請網友實際來欣賞,大家齊力合作的心血結晶!

圖/YouTube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居家擺設#全民#改造房屋#社群媒體#投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1

0.0529

0.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