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運動家精神? 中華隊選手遭法國「巴頭」

編輯 詹詠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4 16: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4 16:00
圖/翻攝自楊勇緯臉書
圖/翻攝自楊勇緯臉書

世大運中華隊柔道選手楊勇緯,年僅19歲就代表中華隊出戰,更成為柔道項目最後奪牌希望。昨(23)日在和法國選手奧立威對戰時,遭對手壓制在地並被「巴頭」,有網友將比賽畫面擷取上傳到網路,認為法國選手超沒品,質疑這種動作應該判技術性犯規。
 
中華隊19歲小將楊勇緯實力堅強,被視為柔道奪牌希望,在準決賽出戰法國選手,可惜最終不敵對手。但眼尖網友發現,當裁判判定對方獲勝後,法國選手竟然出手大力推了楊勇緯的頭部,畫面被網友擷取並上傳網路,引發許多網友不滿,紛紛怒批「超級沒品,丟臉,這樣還敢出國比賽,一點運動家精神都沒有,不配稱為運動員」、「藐視意味十足」、「推頭超沒水準」但也有學過柔道的網友解釋,這種動作其實還好,有的選手收尾動作更誇張。

 
 
楊勇緯則在臉書表示,「謝謝各位教練、選手、老師、家人、朋友和所有的台灣人為我集氣加油!有你們才會是我最大的動力,我很感動!不管結果如何,這場比賽我很享受!享受在場上所有的時刻,就是對我最大的存在,也是因為柔道,讓我一步步成長走到今天!這顆果實不甜美,就代表我還不夠辛苦!水之所以能穿石是因為永遠在堅持,我也會繼續堅持下去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柔道#世大運#楊勇緯#巴頭#壓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1287

0.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