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末北台天氣2變!中南部持續留意日夜溫差


發佈時間:2022/12/02 08: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2 08:28

周五持續受東北季風影響,北部、東北部及東部天氣較涼,其他地區早晚亦涼;西半部及東北部低溫約17至19度,花東地區約21、22度,白天氣溫比昨天稍微回升,但北部及東北部整天仍濕涼,高溫只有21、22度,中部、東部及東南部約25至27度,南部仍可達30、31度,中南部早晚微涼,白天溫暖舒適;降雨以迎風面北部跟東半部地區為主,尤其在基隆北海岸、新北市、大台北山區及宜蘭地區降雨比較持續,並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而北部及花東普遍有局部短暫雨,但雨停的空檔較多,中南部地區則為多雲到晴的天氣。

圖/中央氣象局

 
周六東北季風減弱,中部以北、東北部及東部氣溫回升,白天各地舒適溫暖,北部及東半部地區仍有降雨,但主要集中在大台北及東北部地區為主,北部及東半部其他地方降雨則較為零星,中南部地區為多雲到晴。

圖/TVBS

不過很快在周日,東北季風增強,北部及東北部天氣轉涼,其迎風面北部及東半部水氣有增多趨勢,北部及東北部高溫也會略降。

圖/TVBS

 
下周一、二東北季風影響,北部及東北部氣溫稍下降;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下周三東北季風稍減弱,北部及東北部氣溫稍回升,東半部地區及大台北山區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下周四東北季風再增強,北部及東北部天氣轉涼,其他地區早晚亦涼,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東北季風#氣溫#降雨#溫暖#舒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2

0.0338

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