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晚起北台變天!周三起北台濕冷、其他地區乾涼冷


發佈時間:2022/11/29 08: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9 08:30

周二上半天與昨天類似,環境為東南風,各地大多晴朗穩定、溫暖偏熱,只有迎風面的東半部地區及恆春半島有零星降雨,白天各地高溫普遍可以來到30度左右,中南部還會再更高一些。但是傍晚之後鋒面通過,隨後冷空氣南下,台灣附近的風力、溫度、降雨都有較大的變化,迎風面水氣增多,桃園以北及東半部雲量增加,轉為陰短暫雨的天氣,外出記得攜帶雨具備用。溫度也逐漸轉涼,晚上低溫21至23度左右,有感變冷的時間將會落在周三、周四,請大家注意傍晚後的天氣變化。

圖/中央氣象局

 
周三到周五持續受到冷空氣影響,中部以北、宜花溫度明顯下降,在周三晚到周四清晨最冷,北台灣低溫15度左右,局部地區會再更低一些,整日陰雨、感受濕冷,而中部高溫也下降到24至26度、南部26至28度,低溫皆為18、19度、感受涼冷。另外北部、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其中基隆北海岸、大台北山區及東北部地區降雨持續,請多加注意,其他地區為多雲時晴,不過周四在中部地區雲量增多,也有局部短暫降雨的機會。

圖/TVBS

周六日東北季風逐漸減弱,中部以北、東部及東北部氣溫稍回升,北部及東半部地區仍有局部短暫雨,不過雨勢減緩、空檔增加,而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下周一東北季風再增強,北部及東北部氣溫稍下降;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

圖/TVBS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降雨#氣溫#天氣#冷空氣#東北季風#高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8

0.0381

0.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