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漫博主打親子同樂 驚見裸露畫冊主辦:已撤攤

記者 廖凡漪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8 21:1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8 21:18

中國際動漫博覽會,今年以親子同樂跟運動風為主題,但有家長在會場,購買男性動漫畫冊回家後發現,竟然有大量裸露動漫角色,質疑會場沒有把關審核。對此主辦單位澄清,這位動漫畫家的作品,封面都沒有任何裸露畫面,外層也都有使用封膜,不會賣給未成年學童,但家長反應後,已經先讓漫畫家撤攤,避免引發爭議。

圖/TVBS

 
畫面往下裙子過短,臀部幾乎都露出來。

民眾購買畫冊回家,翻閱後發現養眼畫面,購買的地點,就是台中國際動漫博覽會,而今年的主題,就是親子同樂與運動風。

活動現場,不少小朋友在進行運動體驗。

 
另外還有許多人,翻閱桌上的畫冊跟刊物,結果竟然有販賣限制級作品。

圖/TVBS

主辦單位陳老師:「而且我們都會另外擺放,對然後不給人家翻閱,而且這個東西就是不會給小朋友,輕易拿的到的地方。」

他們拿出相關作品,關於比較限制的內容,都有貼上封條,不會當場讓人當場翻閱,就算要購買也會進行身分查驗。

主辦單位陳老師:「剛好這些東西我們都有事先溝通,先做好一個分級的規劃,因為畢竟主要這個活動年齡層非常廣泛。」

主辦方表示擺攤活動只有一天,創作者只是基於愛好動漫,希望可以展示自己最好的作品,但民眾不知規則就貼上情色或不雅的標籤,讓他們非常委屈

圖/TVBS

家長:「還可以接受只要告知她(小朋友),她就可以聽得懂。」

 
台中新聞局長黃國瑋:「都有做好分級把關,所以絕對沒有像有人質疑的,小朋友看到不實內容絕無此事。」

台中舉辦動漫博覽會,吸引許多小朋友來參與,所以台中市政府特別請創作者做好分級管理,避免讓未成年閱覽不適當畫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動漫博覽會#台中#體驗#爭議#分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7

0.1639

0.3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