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夜歸暗巷赫見「陰森人臉」 全網嚇瘋:心跳漏一拍


發佈時間:2020/10/18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8 19:45
女子夜歸被暗巷中的景象嚇壞了。(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女子夜歸被暗巷中的景象嚇壞了。(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許多人鬼片看多了,常深怕那些魍魎會突然出現在生活中!有民眾深夜走在巷弄,沒想到遠遠的竟看到一棵樹上浮現「陰森人臉」,讓她當場驚恐到說不出話;而目睹這一幕的眾人,也嚇到腿軟大喊:「鬼門不是關了嗎!」

一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新·路上觀察學院」分享,晚間獨自一人走在巷弄,不料抬頭一看竟赫見幾公尺外疑似有個「人臉」附在樹上,令她當場嚇歪;直到走近一瞧,才發覺只是樹的紋路,頓時鬆了口氣。不過仔細端詳這張「臉」,不論眼睛還是嘴巴,輪廓都十分清晰;路燈和陰影晃動之下,確實會讓突然看到的人嚇到心跳漏拍。

 

網友在路上驚見一棵「長臉的樹」。(圖/翻攝自「新·路上觀察學院」)

此圖曬出嚇尿一票網友,「遠看真恐怖」、「會嚇死」、「門不是關了嗎」、「怕爆」;但也有人開起玩笑,「別這樣,他只是想問路」、「可以養嗎」、「少年ㄟ,不要亂尿尿」、「叫它報名牌啊」。

實習編輯/徐榮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現正直播

直播/寶林中毒案又有新突破?王必勝最新說明

#路樹#人臉#驚嚇#五官#新路上觀察學院#陰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3

0.1334

0.3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