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徹夜完成小鬼遺願!KID最後私訊「該醒了吧」惹哭全網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7 09:3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7 15:03
KID徹夜完成小鬼遺願。(圖/翻攝自KID林柏昇臉書)
KID徹夜完成小鬼遺願。(圖/翻攝自KID林柏昇臉書)

藝人小鬼(黃鴻升)驟然離世,好友KID(林柏昇)昨(16)日悲痛到難以言喻,更透露小鬼生前請他幫忙,希望能將〈我不是空笑夢〉這首歌,以Gopro拍成正式版官方MV。經過難熬的一晚,KID徹夜完成了小鬼的遺願,今(17)天一早釋出這支MV,當中許多巧思也讓不少網友痛哭不捨。

KID為小鬼完成〈我不是空笑夢〉MV。(圖/翻攝自KID林柏昇臉書)

 
「早安,送給你的最後一個禮物!」KID今早在臉書、IG同步釋出〈我不是空笑夢〉MV,畫面一開始就是兩人先前的對話私訊,小鬼問KID「你睡了嗎」、「可以幫我做〈我不是空笑夢〉的MV嗎」、「我想用Gopro的畫面做可以嗎」,KID回應「好呀」、「等你睡醒!我們來討論」。

小鬼開心燦笑,要大家看他健康的樣子。(圖/翻攝自KID林柏昇臉書)

KID在小鬼身邊,卻說著「幸福的時刻已經離開了」。(圖/翻攝自KID林柏昇臉書)

以KID、小鬼互道早安的畫面接開序幕,〈我不是空笑夢〉MV全是小鬼參加《綜藝玩很大》和KID、吳宗憲等人的互動花絮,KID在MV中巧妙放進許多巧思,像是憲哥在競賽中的諄諄教誨「心裡面不要想著距離,距離就不在你的想像之內」,還有KID在小鬼身邊,卻說著「幸福的時刻已經離開了」,再接上小鬼表示「怎麼會這麼不真實的感覺」、「看一下我現在健健康康的樣子」,每個畫面都令人心痛不捨。

 
KID最後寫下「我們的愛只是換了個形式依然在彼此身邊」。(圖/翻攝自KID林柏昇臉書)

影片最後,換KID發私訊「誒!該睡醒了吧?」只見躺在船板上的小鬼,突然起身說「天亮了」,看著一大片湛藍海面和鳥叫蟲鳴聲,這個睡醒的畫面留給粉絲無限想像空間。KID也貼上合照寫下:「我們的愛只是換了個形式依然在彼此身邊,願在不同世界努力的你與正在努力的我們,有一天,我們會喚醒彼此,再一次的相聚。」

【相關影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鴻升猝逝

#小鬼#黃鴻升#猝死#猝逝#遺願#最後遺願#KID#林柏昇#最後一個禮物#我不是空笑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5

0.0911

0.2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