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時中登小巨蛋「飆唱」 詹雅雯誇歌聲有男子氣魄


發佈時間:2020/09/12 22:05
阿中部長驚喜現身擔任詹雅雯演唱會嘉賓。(圖/中央社)
阿中部長驚喜現身擔任詹雅雯演唱會嘉賓。(圖/中央社)

歌手詹雅雯今晚舉辦「30週年」巡迴演唱會,衛福部長陳時中擔任嘉賓驚喜現身,詹雅雯不只讚賞陳時中歌聲有男子氣魄,也打趣表示,「聽到阿中大哥說零確診,就會愛上他。」

主辦單位寬宏藝術經紀股份有限公司表示,陳時中之前就透露自己是詹雅雯的粉絲,詹雅雯因而邀請他擔任台北場演唱會嘉賓。陳時中下午彩排時難掩緊張,花了半個多小時練習演唱及走位,但因為太過緊張,不只詹雅雯親自教學有男子氣魄的動作,另外還有8名工作人員圍成一圈幫忙數拍子。

 

今晚在台北小巨蛋的這場演唱會上,陳時中高舉左手從舞台下升起,與詹雅雯演唱「戀情海」更引起現場尖叫聲。唱完後,兩人對著台下鞠躬致意,不料陳時中先抬起頭來,讓詹雅雯笑虧:「我是前輩,你是新人,我還沒抬頭,你就先抬起來。」

陳時中表示,「若大家開心的話,也可以叫我阿中」;詹雅雯則以閩南語打趣回應「每天下午聽到阿中大哥說三個字:零確診,我就愛上他了。」

聽到觀眾笑聲,詹雅雯又接著說:「我是愛上他的聲音,他的誠懇,所以夫人不用擔心啦!」陳時中下台後,詹雅雯則自嘲:「我怎麼會邀請這麼大咖的來賓,來這邊是砸我場。」
 

今晚演唱會約有9000名觀眾力挺,不只工作人員配合政府防疫措施,觀眾入場前也須經過量額溫、實名制、噴酒精一共3個關卡,主辦單位同時要求觀眾全程配戴口罩。(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詹雅雯#陳時中#部長#阿中#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1

0.1100

0.2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