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雨神再襲!鋒面今起略北抬 周二晚至周三「防強降雨」


發佈時間:2020/05/25 08:5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5 08:51

今天(25)鋒面略微北抬,接近臺灣南部,因此在恆春半島,一整天都容易有局部雨勢,而午後熱力作用加成,各地山區、東半部及以及大台北地區,留意局部短暫雷陣雨,溫度方面,各地白天高溫29到32度之間,不下雨時悶熱。

圖/中央氣象局

 
明天白天,鋒面持續緩慢接近,影響最劇烈的時間點,將會落在明天晚間到周三,雖然這波降雨,不會像上一波劇烈,但滯留鋒面加上較強的西南風,依舊要慎防短時間強降雨,尤其在西半部及東北部,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周四下半天逐漸趨緩。

圖/TVBS

馬祖、金門,今天容易有局部霧或低雲,影響能見度,尤其入夜到清晨,機率更高,提醒交通往返或有航班需求,務必留意,另外,基隆北海岸有突發性大浪發生的潛勢,海邊活動小心安全。

圖/TVBS

 
空氣品質的部分,今天西半部稍微容易累積汙染物,其中,高屏地區預測空品,有機會到達「橘色提醒」等級,建議過敏族群外出可以戴上口罩,防疫之餘也能阻擋髒空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橘色提醒#雷陣雨#滯留鋒#能見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8

0.0429

0.1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