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氣變變變! 明天冷空氣又來了「最冷時間點報你知」


發佈時間:2020/01/16 10:1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6 10:11

今天(16)白天各地氣溫將再略幅回升,各地舒適、南部稍暖,不過要注意全台仍舊早晚偏涼,外套還是要帶著,另外,降雨部分,今天水氣也比昨天再減少,只有東半部有局部零星降雨,其他地區多雲到晴。

圖/中央氣象局

 
今天晚上開始,台南以北、東半部以及澎湖、金門、馬祖,沿海空曠處容易有較強陣風,基隆北海岸容易有突發性大浪,海邊活動和作業,務必注意安全;西半部地區及金門、馬祖容易有局部霧或低雲,影響能見度。

圖/TVBS

空氣品質部分,馬祖、金門地區受到大陸東南沿海汙染物影響,空品為「橘色提醒」等級,另外,南部地區汙染物也容易累積,高屏局部地區短時間也可能達「橘色提醒」,建議過敏族群戴上口罩。

圖/TVBS

 
明天開始,冷空氣再度報到,北部、宜蘭轉為整天冷,其他地區早晚冷,目前看起來這一波最冷時間點在周六、周日清晨,苗栗以北11到12度,台北市介於13到15度,因此不排除達到冷氣團等級,降雨則以北部、東部為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降雨#大浪#空氣品質#冷氣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0

0.0879

0.1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