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錄節目假戲真做! 陳喬恩認愛大馬富二代

記者 羅湘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2 20: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2 20:14

40歲陳喬恩最近參加大陸戀愛實境節目,不僅和馬來西亞富二代艾倫配對,最後更答應交往,外界以為兩人只是照劇本演出,沒想到兩人假戲真做,陳喬恩親自在微博認愛,正式宣告脫單。

節目片段:「我們在一起吧,好啊,哇,這句話。」

 

拿著花出現的男主角,和陳喬恩緊緊相擁,聽到對方答應交往,便輕輕吻了陳喬恩的額頭,畫面充滿粉紅泡泡,最近她參加大陸戀愛實境節目,和馬來西亞富二代艾倫配對成功,外界還以為兩人只是照劇本演出,沒想到。

陳喬恩在微博PO出一張黑白背影合照,只見她緊勾著艾倫,依偎在他身旁,還發文說「沒劇本,沒台詞,愛情沒有放棄我,愛情不會放棄每個相信它的人」,正式宣告認愛,男方也同樣在微博發文護愛,破除照劇本演出的謠言。

節目片段:「我沒有在觀眾面前,把自己感情的這一面,拿出來跟大家分享,那我覺得我既然已經踏出這一步了,我就尊重自己的心。」
 

40歲的陳喬恩克服心魔,宣告脫單,但其實節目剛播出時,兩人並不被看好,因為大陸網友認為,艾倫的顏值不夠高,和過去陳喬恩傳過緋聞的男星,包括霍建華、古天樂等男神等級差很大。

節目片段:「跟你相處是好的,你很貼心,你很溫柔,你很體貼,脾氣好。」

透過螢幕就能感受到,小倆口充滿愛的氣氛,其實兩人在節目中談遠距離戀愛時,艾倫還豪氣答應陳喬恩,每個月抽出5、6天,飛到北京陪伴對方,可見相當重視這段感情,如今假戲真做,正式宣布交往中,粉絲不僅驚喜,更獻上滿滿祝福。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喬恩#交往#艾倫#富二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2779

0.414